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丘山结局是什么 白英为什么杀司藤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0 21:12:04

  在《司藤》中,丘山是一个的捉妖道士,个性卑鄙无耻,丘山结局是什么呢?他偶然间他发现了一块陨石,可以让事物产生精怪变化后,他使一株白藤精变,亲手打造出了司藤。白英为什么杀司藤大揭秘,司藤是被丘山一手带大的。

 

司藤本是一株白藤,被道士丘山有意用陨石变成妖怪化形,刚开始的她懵懵懂懂,帮着道士做事,杀了不少同类,让同类和其他道士都害怕她,后来她遇到了富家少爷邵琰宽,邵琰宽叫她读书认字,这时的司藤的心智就如情窦初开的少女一般爱上了邵琰宽,恋情被丘山发现后,故意让司藤在邵琰宽面前现出原形,邵琰宽很害怕,离开了司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