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夏未来改自哪本小说 盛夏未来张子枫吴磊有吻戏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0 18:54:44

  由张子枫和吴磊主演的电影盛夏未来已经杀青并定档了,好奇在电影中张子枫吴磊有吻戏吗?毕竟真的是太多人磕这两个人的cp了,盛夏未来改自哪本小说呢?目前这部电影定档在七夕上映。

 

讲述的是男女主角相遇的故事。前段时间官宣了这部电影的几位主演,分别是张子枫吴磊,还有实力演员郝蕾的加盟,也晒出了海报。由陈正道执导,张子枫、吴磊主演的《盛夏未来》正式杀青,两位主演告别角色郑宇星、陈辰,还留下一组自拍纪念。该片已定档8月14日七夕节上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