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周星驰吴孟达怎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9 11:33:23

  近日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据悉吴孟达的遗愿只有一个,让人十分动容,周星驰吴孟达自从被传掰了之后就再没合作,周星驰吴孟达怎么了?

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周 星驰吴孟达怎么了.jpg
餐毕,吴韦仑罕见接受采访,连日来,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笑容,还和记者打招呼,而妈妈侯珊燕表情仍然十分悲伤,没有回答提问。韦仑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何时返回马来西亚,还透露了爸爸临终前的遗愿:“好好照顾妈妈”,他还说到,其实自己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很多,虽然达叔很忙,但都会抽时间陪伴家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