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周子舒的伤怎么治好的 温客行什么时候暴露身份

来源: 2021-03-09 10:05:20

  山河令中温客行是鬼谷的谷主,但是他一直隐藏的很好,不过想必周子舒也猜到了就等他主动告知呢,温客行什么时候暴露身份?身份暴露后便被追杀,周子舒的伤怎么治好的?总不能结局真的变成活死人吧。

 山河令周子舒的伤怎么治好的 温客行什么时候暴露身份 (3).jpg

山河令温客行什么时候暴露身份?在原著小说《天涯客》中,温客行的父母是神医谷谷主温如玉,母亲是天下第一美女谷妙妙。从《山河令》的演员表来看,的确是有温如玉和谷妙妙。所以,司令曾推测,电视剧保持了小说的情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