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侯佩岑道歉怎么回事 侯佩岑母亲两段当小三完整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6 17:17:05

  近日侯佩岑参加节目婆婆和妈妈并在节目中道歉是怎么回事?据悉开始是侯佩岑妈妈向自己曾做小三的事情向侯佩岑道歉,侯佩岑母亲两段当小三完整版是怎么回事?

侯佩岑道歉怎么回事  侯佩岑母亲两段当小三完整版.jpg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耻感,这种不光彩的事,最好不要在电视上提起。因为这是不符合我国的道德准则的,当小三本来就是一种被人唾弃的行为,应该把它当做一种耻辱,而不是在节目上这样坦然的公开。侯佩岑母亲因此遭到网友的批评,心疼自己母亲的侯佩岑发文向大众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