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林世显真实身份是什么 林世显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6 11:03:19

  锦心似玉中林世显的出现让该剧再次推向了高潮,林世显真实身份是什么?大家知道林世显一直喜欢十一娘,但是十一娘嫁给了侯爷,那么林世显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林世显结局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归宿,他和十一娘并没能走到一起但他一直在守护十一娘,是个非常深情的人。林世显的人设还是挺好的。不过有网友质疑,原著原本没有男二号林世显,因为十一娘开局便嫁给了大将军徐令宜,根本就必要再增加男二这个角色。再者,男二这样的人设,多半是来彰显女主对男主的忠贞不二,其实这种套路大可不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