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错爱迷踪电影好看吗恐怖吗 错爱迷踪简介讲述了什么故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6 10:27:25

  错爱迷踪电影好看吗?恐怖吗?很多网友表示一个人不敢去看,想提前值得该片的内容,错爱迷踪简介讲述了什么故事?

 
《错爱迷踪》讲述了善于将感情玩弄于鼓掌之中的女主在酒吧中邂逅了风流倜傥的恐怖小说家,并迅速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干柴烈火间充斥着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不理智。爱情升温甜蜜发酵之下,殊不知一股充满着冤魂无声嘶吼的怒火正冉冉升起,来自于多年前感情纠葛中的“牺牲品”不甘示弱含恨归来,人鬼相杀的复仇战役随着当下爱情的甜愈演愈烈!向来在感情中游刃有余的女主从入住男友家开始,一系列的恐怖事件令她陷入精神崩溃的边缘,更令人头皮发麻的是,一个随处飘荡的魂魄竟然隐藏在她身边多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