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安怡程峰是好是坏 程峰为什么要出卖曲思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5 22:14:19

  在你好安怡中,程峰的身份其实并不简单,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在最新剧情中程峰已经出卖了曲思家,同时他自己的底细也暴露了,那么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好安怡程峰是好是坏 程峰为什么要出卖曲思家 .jpg

众所周知,剧中最大的反派是程世光。他为了夺得“芯机人”的自我意识萌发程序,先是害死了发明人李教授,后又对四个具有自我意识的“芯机人”安怡(戚薇 饰演)、叶坤、曲思家、小马(曾柯琅 饰演)进行大肆搜捕,企图不法获利。安怡下落不明,叶坤得而复失,小马踪影皆无,唯独有机可乘的,就剩下了已经暴露的曲思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