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文文和谁谈过恋爱 于文文现在火了羽泉后悔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5 21:51:46

  其实于文文可以说是真的很优秀的一个人,在音乐上面也是有很多成就的,于文文和谁谈过恋爱,于文文现在火了羽泉后悔吗?大家现在对她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呢?

3a.jpg

于文文在《脱口秀大会》第2季节目中,也很直接地表示了自己的恋爱观,她称自己与剧情中林佳的恋爱观完全不一样,在恋爱关系中,如果两个人有了分歧的意见,自己一定会和对方沟通,哪怕是吵架也可以,有的时候吵架并不是一件坏事,通过吵架可以将心中不满的情绪发泄出来,不仅心里舒服了,还可以达到沟通的目的。但是,很多事情有的时候说也说不清楚,所以,吵架的大部分原因还是为了面子,长期下来,也许就造成了分手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