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四公淘汰名单 最后谁能成团出道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5 13:42:50

  有实力的姐姐都被淘汰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四公淘汰名单出来了,没想到张馨予居然也被淘汰了。现在浪姐2还剩下13位姐姐,好奇最后谁能成团出道呢?

QQ截图20210305134926.jpg

网爆《乘风破浪姐姐二》四公淘汰了江映蓉、张馨予、袁姗姗,都在我的意料之内。江映蓉人气太低,超女的时候还挺喜欢她的,近年来,不知道是不是整容了,脸变得好僵硬,虽然业务能力很强,她的低人气真的是因为她的颜值拉低了可惜。张馨予颜值不错,但业务能力太差,个人觉得她的脸更适合演戏去,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我使劲想让她的脸融入到团体中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剪了短发的缘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