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宏杰怎么追到福原爱的 江宏杰家有钱吗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5 11:33:17

  江宏杰和福原爱两人的事儿最近是传的沸沸扬扬的,虽然目前离婚与否还没成定论,但是对于当初江宏杰怎么追到福原爱的, 江宏杰家有钱吗家庭背景介绍,他们那段美好的回忆观众也是一起见证过的。

4.jpg

  据报道,两人从小经常外出比赛,从小学起就相互认识。两人从2015年春天正式交往,平时主要是比赛的时候聚一聚,有假期两人再商量怎么到对方那里去见面。平时两人用LINE联系,福原爱称男友为“小杰”、“江君”,江宏杰称对方“小爱”、“爱”。除了谈论乒乓球,两人也如普通恋人一样相互报告当天发生的事情。江宏杰收到对方印象最深的礼物是一个皮包,江宏杰送给福原爱的面膜套装让对方惊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