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恨君不似江楼月是耽改剧吗 陈余之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3-04 22:33:50

  近两年双男主的戏非常受大众喜爱,近日芒果tv又上了一部恨君不似江楼月,但是播出后热度没有预期的那么高,恨君不似江楼月是耽改剧吗?和山河令的热度差的不是一点,江月楼和陈余之结局是什么?

恨君不似江楼月是耽改剧吗 陈余之结局是什么 (2).jpg
随后陈余之发现江月楼患了躁郁症,江月楼从最初的拒绝治疗到最后的接受治疗。一杀一救,价值观不同的两个人互相救赎,成了惺惺相惜的朋友,陈余之最后用死来保护江月楼。二人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无论是茅子俊还是易柏辰,虽然人气不高,但都是“老演员”。并且颜值不输龚俊和张哲瀚,剧中两个人物的人设都很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