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风眼马尚父亲身份是好人吗 谁才是幕后boss沉睡者

来源: 2021-03-04 21:50:21

  暴风眼更新到现在,就是在找出鼎华的间谍还有盗取稀有矿石幕后者,马尚父亲身份从一开始就被怀疑,但是安静等人调查一番后又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马尚父亲是好人吗?究竟谁才是幕后boss呢?

暴风眼马尚父亲身份是好人吗 谁才是幕后boss沉睡者 (2).jpg
在剧中,马尚为了找马骏海去说情走后门,曾经说过一句话。爸,我知道,您骨子里面还是一名军人!这句话要划重点,由此可见,马骏海曾经是军人。那么,马骏海就更加不可能是坏人。退伍军人,也占了军人两个字。若在《暴风眼》这部剧中,把退伍军人定位走私案中的坏人,这不是给国家军人抹黑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