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佘诗曼黎姿罕见同框 两人关系是真的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4 10:58:53

  相信现在很多80后、90后对于宫斗剧,最熟悉的不是《延禧攻略》,而是TVB的《金枝欲孽》。近日,佘诗曼和黎姿罕见同框,两人曾主演的《金枝欲孽》剧照也再次被翻出来,她们的关系是真的好吗?

``XGV{AGYCOSE5X53M{$~_V.jpg

去年11月时,黎姿曾发文为佘诗曼的新剧打call,并发了与佘诗曼合拍《金枝欲孽》时的剧照,调侃称佘诗曼新剧角色没有情敌存在。而佘诗曼也很快回应希望改天能够约饭,并主动请缨,要展示自己新学的奶茶,语气非常亲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