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小斐个人资料及简历 张小斐老公是谁和张泰维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0:48:30

  张小斐实实在在成了48亿票房女主了,很多人说没有贾玲就没有张小斐的今天,这句话对也不对,没有张小斐自身的努力,贾玲再怎么帮也没用,张小斐老公是谁和张泰维什么关系?一起来了解下张小斐个人资料及简历。

 
张小斐,中国大陆女演员,1986年1月10日出生,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还在大学校园的张小斐凭借电影《烽火岁月》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马向阳下乡记》、《小棉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