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葬礼周星驰不去? 周星驰吴孟达闹翻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09:35:49

  吴孟达前段时间因病去世令人悲痛,在昨天确定了葬礼的时间为3月7号,据说吴孟达葬礼周星驰不去? 这是真的吗,要知道两人在年轻的时候是很好的朋友,周星驰吴孟达闹翻原因曝光,周星驰为什么不找昔日好友一同拍戏?

追思会将取消,这个消息是由好友田启文宣布的,好友田启文也是第一时间宣布达叔去世的人。现在达叔的遗体还在医院,很多好友在得知消息后去医院送别,田启文、刘德华、成龙、谭咏麟等著名影星都在当天去看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