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葬礼周星驰不去? 周星驰吴孟达闹翻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09:35:49

  吴孟达前段时间因病去世令人悲痛,在昨天确定了葬礼的时间为3月7号,据说吴孟达葬礼周星驰不去? 这是真的吗,要知道两人在年轻的时候是很好的朋友,周星驰吴孟达闹翻原因曝光,周星驰为什么不找昔日好友一同拍戏?

都说风水轮流转,本来事业上有着大好前程的吴孟达,年轻时却由于心高气傲,有些不务正业,每天都在盼着早点收工,然后去喝酒,打牌和女人约会,就连师弟杜琪峰也曾失望地说到:“吴孟达烂泥扶不上墙”。最终,吴孟达在1980年时因为赌博欠下了30万港币的债务,一夜间从天堂跌落地狱,甚至遭到了公司的雪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