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十一娘什么时候圆房 十一娘生了几个孩子

来源: 2021-03-02 22:20:52

  锦心似玉十一娘什么时候圆房?原著小说中十一娘和徐令宜早就在大婚夜就圆房了,而电视剧中徐令宜和十一娘多次圆房都失败了,不过他们的感情是越来越好,圆房也是指日可待,小说中十一娘生了几个孩子?

 锦心似玉十一娘什么时候圆房 十一娘生了几个孩子.jpg

在《锦心似玉》原著小说中,十一娘和徐令宜是在新婚之夜就完成第一次圆房的,第一次的记忆并不那么美好,十一娘完全没放松,而徐令宜像是在完成任务,具体大家可以参照小说的第八十七章,此小说肉的桥段很少,描写的很委婉,而且十一娘对这方面一直比较冷淡,徐令宜婚后还去过其他小妾那里,只是后来因为小妾们接连犯错,才不再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