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顾湘是什么鬼结局死了 阿湘死的章节怎么死的

来源: 2021-03-02 21:31:54

  山河令中,顾湘是温客行的婢女小跟班,活泼俏皮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但她也是鬼谷的人,顾湘是什么鬼呢?不少网友剧透原著小说有章节描写顾湘结局死了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具体剧情。

 山河令顾湘是什么鬼结局死了 阿湘死的章节怎么死的.jpg

温客行在暗无天日的鬼谷长大,直到他捡到顾湘,将她慢慢养大,那是他身边唯一的“活物”,阿湘也一直称他为主人,当阿湘遇到曹蔚宁的时候,虽然他觉得“自己养的白菜被拱了”,但是阿湘喜欢,他也没有过多阻止。况且曹蔚宁向他起誓会一辈子照顾顾湘,但是毕竟他是正派弟子,为了不让顾湘受冷眼,他决定退出正派,没想到被师傅一掌打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