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俊女朋友照片和周雨彤什么关系 龚俊周雨彤真的领证结婚了吗

来源: 2021-03-02 19:02:19

  电视剧从结婚开始恋爱中,大家磕到了龚俊和周雨彤的cp,剧中实在太甜了,以至于大家怀疑龚俊周雨彤真的领证结婚了吗?两人什么关系?其实周雨彤并不是龚俊女朋友,网上关于龚俊女朋友照片也并不是真的。

  龚俊女朋友照片和周雨彤什么关系 龚俊周雨彤真的领证结婚了吗.jpg

周雨彤和龚俊只是在剧中的情侣关系,但是两人在现实生活当中并没有爆出两人是恋人的关系,不过看周雨彤在微博上面晒两人的聊天记录可以发现,周雨彤和龚俊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经常开玩笑的那种,想必之后发展成为恋人也不是不可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