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乔姨娘为什么做妾 乔姨娘什么时候下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2 17:41:27

  锦心似玉中,乔姨娘原本是世家嫡女,却嫁给了徐令宜做妾,乔姨娘为什么要做妾呢?现在乔姨娘处处和十一娘作对,那么乔姨娘什么时候下线呢?

锦心似玉乔姨娘为什么做妾  乔姨娘什么时候下线.jpg
在最新剧情中,乔姨娘滥用职权,把属于罗十一娘的蜀锦,偷偷留给了自己,让徐令宜心生厌恶。本以为乔姨娘会因为徐令宜的警告而有所收敛,没想到她竟然变本加厉。乔姨娘不仅私自动用罗十一娘的东西,还私自动用赈灾粮食,简直就是丧心病狂。乔姨娘仗着自己当家,便从赈灾粮食中吃回扣,拿发霉的大米给百姓吃,自己却留下好的大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