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的婚礼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 结局太扎心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2 11:29:30

  由许光汉、章若楠主演的你的婚礼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已经公布了,看这时间就知道是妥妥的浪漫的感觉,2021年5月20日,不过虽然日期很浪漫,在韩国的原版电影结局太扎心是怎么回事呢?

7.jpg

  《你的婚礼》结尾,女主角和另外一个男人结婚。男主角拿着请帖,出现在婚礼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去抢亲的。但是,男主角什么都没有做,最多轻声对女主角说了几句话。仪式开始,女主角走上红毯,成为全场唯一的焦点。男主角凝视了一会儿她的背影,选择转身离开。简单来说就是,故事的最后,男主角和女主角没有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