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归国四子为什么排挤张艺兴 归国四子关系怎么样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2 11:21:39

  张艺兴,吴亦凡,黄子韬,鹿晗被大家称为归国四子,其中只有张艺兴是还留在EXO队内的,所以在现在的很多场合大家都表示归国四子为什么排挤张艺兴,其实是因为EXO公司那边与国内公司不能同框,归国四子关系怎么样深扒据说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差。

4.jpg

  目前,国内新流量更新换代,作为早期流量前辈EXO归国四子自回国以后没有完整同台过。而在今年的微博之夜中,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终于在同一场活动聚齐。但最令小编感到遗憾的是,张艺兴并没有与鹿晗,黄子韬,吴亦凡三人同坐一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