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说紫萱也是她的初心 唐嫣演紫萱的时候多大

来源: 2021-03-01 20:55:47

  一直以来唐嫣的演技都被大家吐槽,唯有仙剑奇侠传三中的紫萱这一角色,是大家心中的白月光的存在,时隔12年唐嫣再扮紫萱还是那么明媚动人,唐嫣说紫萱也是她的初心,唐嫣演紫萱的时候多大?

唐嫣说紫萱也是她的初心 唐嫣演紫萱的时候多大 (3).jpg
近日唐嫣现身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唐嫣饰演的是紫萱,重现紫萱的精彩都激动不已,可以近距离看唐嫣这一次再次穿上紫萱的服饰时整个人的感觉就大不一样了,不知道是外形变化太大,还是因为经历的太多,已经没有当年那懵懂的模样了。
 
原标题: 唐嫣演紫萱的时候多大 唐嫣说紫萱也是她的初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