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运回厦门 吴孟达厦门哪里人

来源: 2021-03-01 19:47:13

  吴孟达去世的消息让很多人心情悲痛,这样的情况下竟然还有人生事造谣!近日,网传吴孟达一体运回厦门,因为吴孟达原本就是厦门人,后来才移居了香港,对此,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运回厦门。

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运回厦门 吴孟达厦门哪里人 (2).jpg
69岁的知名演员吴孟达在香港病逝。因在香港喜剧电影中饰演的一个个经典配角而深受观众喜爱的“达叔”,其实出生于厦门,他曾说 “到哪里我都是厦门人”。吴孟达7岁就随家人离厦前往香港,但他一直视厦门为家乡。他这些年还有一个身份——厦门市演员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演员工会”)名誉会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