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汉良的妻子是谁啊个人资料简介 钟汉良老婆叫什么名字

来源: 2021-03-01 18:57:36

  娱乐圈很多艺人对于感情生活都非常低调,不会轻易暴露在镜头前,关于钟汉良的妻子是谁网上信息也很少,钟汉良老婆叫什么?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谢易桦是钟汉良的妻子,一起来了解下她的个人资料。

钟汉良的妻子是谁啊个人资料简介 钟汉良老婆叫什么名字 (2).jpg
1980年出世的谢易桦对外称是钟汉良的服装造型师,但一直被传是钟汉良的隐婚妻子。两人的工作室地址相同,钟汉良周边产品黑花贸易公司的法人代表也是谢易桦,可见两人关系密切。如今被爆已有妻女,钟汉良经纪人及助手全部联络不上,未能证实或否认传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