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风眼杜猛和安静有感情线吗 杜猛结局是什么牺牲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3:37:01

  由杨幂和张彬彬主演的电视剧《暴风眼》正在热播中,好奇杜猛和安静有感情线吗?杜猛结局是什么牺牲了吗?安静这个角色是由杨幂饰演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来了解一下。

安静和高尚有过一段感情,当然现在安静也有了新的追求者,杜猛虽然比安静的年龄小,但是杜猛其实一直都喜欢安静,当杜猛知道安静的前男友是马尚的时候,他的微表情骗不了别人,其实杜猛非常在意这件事情,相信在后续的剧情中,杜猛也会展开猛烈的追求,他后续会故意制造和安静相处的机会,这个小动作也非常有心机,其实这种年下恋,也比较被观众看好,毕竟现在流行这种类型的恋情,而且杨幂和剧中的这两位男主,都非常有cp感,也希望看到他们之间的对手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