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元娘是谁害死的 锦心似玉中的姨娘们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3:24:28

  能做大太太,元娘果然不是简单的人物。简简单单一句话,就让文姨娘成了自己去世后帮衬娘家的利器。锦心似玉元娘是谁害死的?锦心似玉中的姨娘们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搜狗截图21年03月01日1324_24_副本.png

 从表面上看,元娘是死于疾病,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病来得莫名其妙,而且无药可医,又无迹可寻。她之所以在徐府里活得小心翼翼,事事都为了自己的儿子筹谋,甚至是因为情绪太过于紧张而与自己的丈夫关系恶劣,就是因为她不知道,到底是谁躲在她的背后,祸害着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