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微博之夜关晓彤鹿晗罕见同框 关晓彤鹿晗分手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1:10:50

  2月28日晚的微博之夜真的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啊,圈内一线流量云集于此,备受关注的关晓彤鹿晗罕见同框,早前就有传闻说关晓彤鹿晗分手是真的吗?相信看过昨晚微博之夜的人就不会有这种疑问了,一起来看看这对令人羡慕的情侣。

而鹿晗身着定制花卉刺绣礼服亮相红毯,走红毯时还故意托着邓超与他一起,他自我调侃说穿了皮鞋容易摔跤,其实是因为人多有点紧张,还是那么腼腆,有邓超作陪后感觉小鹿也放松了不少,还透露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走到内场中,鹿晗和关晓彤同框的照片也被网友捕捉到,两人的距离看上去离的并不远,只不过鹿晗是和吴亦凡、黄子韬坐在了一起,而关晓彤则坐在了鹿晗斜后面,被拍到同框时也没有任何交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