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宁毅击杀楼书恒 楼书恒是穿越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0:08:47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现在剧情越来越紧张了,最新剧情,宁毅击杀楼书恒,好奇这是为什么呢?楼书恒是穿越的吗?郭麒麟在剧中饰演的是宁毅这个角色,本以为演技会很尬,毕竟不是专业的,没想到播出以后反响还是很不错的。

赘婿宁毅击杀楼书恒,楼书恒是穿越的吗?楼书恒并不是穿越的,可以说楼书恒这是自己作死做出来的啊,不然的话就不会死了,宁毅也真的是很霸气,直接一枪就把楼书恒给爆头了,剧情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