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宁毅击杀楼书恒 楼书恒是穿越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0:08:47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现在剧情越来越紧张了,最新剧情,宁毅击杀楼书恒,好奇这是为什么呢?楼书恒是穿越的吗?郭麒麟在剧中饰演的是宁毅这个角色,本以为演技会很尬,毕竟不是专业的,没想到播出以后反响还是很不错的。

刘西瓜出场时,她所带领的霸刀营,正和霖安驻军密侦司激战,霸刀营人数众多,且已经设下埋伏,霖安官府守军寡不敌众。宁毅彼时正要和耿护院入睡,却被林中的打斗声吸引,一下子便没了睡意。宁毅实在好奇,便仗着主角光环,悄悄摸近打斗现场。等到宁毅靠近案发现场时,刘西瓜正坐在宁毅旁边的树上啃西瓜,还不停往宁毅身上吐西瓜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