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元娘为什么选十一娘 十一娘和徐令宜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8 09:56:44

  昨天开播的《锦心似玉》,颖儿特别出演元娘,把一个为儿子无奈之下耍狠斗计又柔肠百转的女人展现的丰满立体,搞事业很强了,元娘离世这场真的太好哭了。锦心似玉元娘为什么选十一娘?十一娘和徐令宜结局是什么?

搜狗截图21年02月28日0953_9_副本.png

 在原著小说里,元娘是一个很强势的人,也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人。她的儿子还小,所以她担心自己死了之后,继室会害自己孩子,于是就想让自己的妹妹嫁进来。但是她并不信任十一娘,于是就算计了贵女乔莲房,甚至还设计了十一娘和徐令宜产生误会。这样十一娘嫁进来之后,丈夫不信任,又有一个身份高贵的妾室虎视眈眈,就只能依靠着娘家,也就不敢对元娘的儿子下手了。对于徐令宜来说,娶十一娘是原配妻子的要求,所以他为了让元娘走的安心,就同意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