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罗十一娘的母亲是谁杀的 罗十一娘为什么嫁入侯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8 09:39:20

  钟汉良和谭松韵新剧《锦心似玉》太逗了,钟汉良像极了回家被逼婚的人,每个人都在逼他娶媳妇。锦心似玉罗十一娘的母亲是谁杀的?罗十一娘为什么嫁入侯府?

 

谭松韵扮演的罗十一娘,是一位脾气温顺,却极有主意的庶女,她有一个温柔谦逊的母亲,从影片开头,这位母亲为了保护罗十一娘,扑上去替她挡板子,自己满身是血,足以证明母女俩的感情极为深厚,甚至,对于罗十一娘而言,母亲就是她的全部了,偏偏,在罗十一娘准备逃离婚姻羁绊,离家出走之时,自己的生母被贼人杀害,官府却提前结案,任由凶手逍遥法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