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芸和黄晓明在一起过吗 刘芸为什么这么容易遭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7 14:46:12

  刘芸和黄晓明在一起过吗?就因为在浪姐1里,刘芸被淘汰后哭泣,黄晓明的一句话被网友们发觉似乎爆料了什么,刘芸为什么这么容易遭黑?是因为长相没有人缘吗?

看着哭成泪人儿的刘芸,旁边的黄晓明也红了眼眶,并安慰了一句:“还是那个小姑娘”。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有心人把这一画面截图保留了下来,再结合黄晓明安慰刘芸的那些话,自行脑补出了黄晓明曾与刘芸在一起的画面。有网友从这张图片上总结出了“蛛丝马迹”,说黄晓明看刘芸的眼神都不同,这眼神含情脉脉,两人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再加上刘芸目光的躲闪,根本不敢与黄晓明对视,甚至还有点女生在男朋友面前的娇羞。种种迹象表明,这是“前男友”对“前女友”才可能会有的眼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