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元娘是被谁害死的 元娘为什么要设计乔连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7 14:27:13

  元娘作为徐令宜的正妻,是被谁害死的?元娘为什么要设计乔连房?罗家嫡女元娘,她嫁入侯府后身体一直不好,所以她会不会是背后最大的BOSS。

元娘并不是被害死的,而是病逝。 元娘生了孩子之后身体虚弱,又因为和徐令宜关系不好,又和小妾斗智斗勇,因此身体都被熬坏了。简单来说,元娘其实是被累死的。在原著小说里,元娘是一个很强势的人,也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人。她的儿子还小,所以她担心自己死了之后,继室会害自己孩子,于是就想让自己的妹妹嫁进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