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令宜和十一娘的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徐令宜有原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7 14:17:21

  徐令宜和十一娘的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据悉,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场景并不愉悦,徐令宜在历史上有原型吗?一起来看看吧。

 
罗十一娘是内阁大学士府最不受宠的低贱庶女,却意外的成为了挽救家族危难的一颗棋子,一朝嫁给新朝权贵的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为妻,而小小年纪的她却面临着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和来自娘家施加的压力和猜忌,在和徐令宜经历一系列磨难和误解后,靠着秉持爱和善良赢得了徐家的信任,更是和徐令宜互生情愫、一路同生共死、生死相依、许下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誓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