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汉良结婚了吗妻子是谁啊 钟汉良的个人资料及档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7 11:32:22

  最近因出演锦心似玉的钟汉良又火了一把,钟汉良结婚了吗?妻子是谁啊?看了钟汉良的个人资料及档案,并没有妻子的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钟汉良(Wallace Chung),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舞者。小太阳”钟汉良应该已经结婚了,并且育有一子,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他老婆一定不是齐芳,齐芳早已经嫁给了浙江一富豪,很低调,网上所谓的钟汉良和她已经结婚并且附上结婚照都是假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