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丹是贾玲的经纪人吗 贾丹和贾玲是双胞胎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7 10:50:55

  贾丹是贾玲的经纪人吗?贾玲有一个姐姐,母亲去世后,姐姐对她的照顾非常有佳,是姐姐帮助她度过了困难期,贾丹和贾玲是双胞胎吗?

 
贾丹现今是贾玲的经纪人,对于这个消息,小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小编认为,贾玲一定会好好对待姐姐贾丹的,因为她将她们的母亲李焕英介绍给了大家认识,她的这部电影,让很多网友感受到了她的细腻,所以对她这么好的姐姐,贾玲肯定也是会好好对待她,因为她比任何人都知道,要珍惜眼前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