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3徐子未年龄多大 青春有你3徐子未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2-26 15:09:57

  徐子未在《青春有你3》初评级舞台上带来儿一首《慢冷》,他给这首歌赋予了自己的特色和灵魂,甚至连导师李荣浩都赞不绝口,那青春有你3徐子未年龄多大,徐子未个人资料介绍。

src=http-%2F%2Fpic5.iqiyipic.com%2Fimage%2F20210220%2F7f%2Fec%2Fv_157421307_m_601_480_270.jpg&refer=http-%2F%2Fpic5.iqiyipic.jpg

徐子未虽然只训练了六个月,但是他唱功了得,他唱歌的时候整个人都沉浸在歌声里,连眼神都带着戏,连李荣浩都说他的水平应该对标花语乐坛,由此可见徐子未的唱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