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5亿 你好李焕英剧情怎么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2-26 14:16:52

  《你好李焕英》是一部情景类型喜剧,在春节档上映后打破多项记录,最近,《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45亿,让人奇怪这部剧的剧情怎么样呀。

src=http-%2F%2Fwx1.sinaimg.cn%2Forj480%2Fa01115cely1gn28rf2xo7j2098057n0y.jpg&refer=http-%2F%2Fwx1.sinaimg.jpg

《你好李焕英》讲述女儿贾晓玲无意中穿越到了妈妈李焕英的少女时代,帮助妈妈完成心愿和初恋谈恋爱的故事,其中最后的反转升华了整部电影的主题,妈妈也帮助女儿完成了遗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