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3阿煜年龄身高多大了 青春有你3阿煜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2-26 13:12:06

  日前,创作型歌手阿煜以训练生的身份参加《青春有你3》,在节目组公开的“路子”大片中,阿煜更是以长发墨镜的帅气造型亮相,青春有你3阿煜年龄身高多大了,阿煜个人资料介绍在这里看。

src=http-%2F%2Fwx2.sinaimg.cn%2Forj480%2F681be6a4ly1go01wsn3qgj20k00badlu.jpg&refer=http-%2F%2Fwx2.sinaimg.jpg

青春有你3阿煜个人资料介绍,阿煜本名刘皓煜,出生于1994年,今年27岁,白羊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