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诞就内衣文案道歉 李诞个人资料早年经历介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2-26 09:15:31

  现如今明星带货成为常态,不少明星也纷纷把带货当作自己的副职,却没有具备带货的基本能力以至于得罪许多人,李诞就内衣文案道歉是怎么一回呢?

src=http-%2F%2Finews.gtimg.com%2Fnewsapp_bt%2F0%2F10997941053%2F1000.jpg&refer=http-%2F%2Finews.gtimg.jpg

李诞个人资料早年经历介绍:李诞本名李瑞超,内蒙古锡林郭勒人,今年32岁身高182cm,早年间在《今晚80后脱口秀》写段子,不久后成为常驻嘉宾,2017年靠着《吐槽大会第一季》彻底火了起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