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希林娜依高是北京人吗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儿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2-25 22:05:42

  希林娜依高其实是一个长相非常甜美的一个女孩,也是很有实力的,希林娜依高是北京人吗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儿吗?关于她的长相其实还是会让人误会的,一起来看看吧。

1a.jpg

希林娜依高出生于1998年,今年22岁。希林娜依高的爸爸是汉族,北京人,而希林娜依高的妈妈是维吾尔族,新疆人,希林娜依高父母的职业暂时网上并没有相关的信息。希林娜依高的实力非常强悍,在之前,希林娜依高参加过《中国新歌声》,当时进入了那英的战队。虽然希林娜依高只有十八岁,但是表现十分出众。网上的相关资料说希林娜依高和家人在北京生活到了九岁,后来和父母一起离开了中国去新加坡学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