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秦嗣源的原型是谁 秦嗣源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6:09:46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秦嗣源的原型是谁?秦嗣源结局是什么死了吗?这部电视剧是由宋轶和郭麒麟主演的古装剧,郭麒麟在剧中饰演的是宁毅这个角色,是一个从现在穿越到古代的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部电视剧。

 

赘婿秦嗣源的原型是寇准。寇准(961年—1023年10月24日),字平仲,汉族,华州下邽(今陕西渭南)人。北宋政治家﹑诗人。太平兴国五年(980年)进士,授大理评事、知归州巴东县,改大名府成安县。累迁殿中丞、通判郓州。召试学士院,授右正言、直史馆,为三司度支推官、转盐铁判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