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宁立恒为什么杀皇帝 宁立恒有几个老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5:13:17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好奇在剧中宁立恒为什么杀皇帝呢?宁立恒有几个老婆?在这部剧中,宁立恒其实就是宁毅,宁毅怎么会想到去杀皇帝呢?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难道是嫌自己的命太长了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

 

原著刚开始发行在网络上连载的时候就深得网友们的喜爱,人气爆棚,男主宁毅灵魂从现代穿越到古代,他原本是商业巨鳄,金融界的巨头,一个呼风唤雨,说一不二的人物,但在古代宁毅却变成了一个商贾之家中最没有地位的上门女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