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调侃自己被追责 邓超安以轩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3:43:04

  近日,邓超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自拍,并表示要被追责了,邓超调侃自己被追责是怎么回事呢?这让人想起了当时邓超安以轩事件,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和小编一起来八卦一下邓超和安以轩。

 

邓超和孙俪的家庭生活,在人们眼中也是一直都很幸福,平日两个人也都是比较的逗,经常在网上互相逗笑,也给大家传递出了夫妻关系其乐融融的状态,孙俪作为电视剧女王,对邓超的事业也是有很大的帮助,两个人互相扶持共同进步,都成为了现在的当红演员,也成了收视率的保障。但即便如此,他们的感情生活也总是会被人挖掘出不和的一面,而卓伟也是爆料过关于邓超的事情,说他也曾对婚姻不忠,和其她女星发生过不正当的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