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蜜田蜜和常胜是什么关系 田蜜丈夫为什么会破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1:51:37

  电视剧《甜蜜》正在热播中,海清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田蜜,好奇田蜜和常胜是什么关系?常胜为什么要帮田蜜还债,田蜜丈夫本来是阔太太没想到丈夫却破产了,好奇田蜜丈夫为什么会破产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海清饰演的田蜜本来是一个养尊处优,吃喝不愁的阔太太,剧情开头,田蜜为了救一车狗,自己出资把它们买下来,从这点来看,她是个善良的女人,对生命充满敬畏,可是田蜜的丈夫刘得恩却因经营失败跳楼自杀,还留下了巨额债务,这对田蜜的打击很大,她的生活也从天堂跌入谷底,没有了依靠和庇佑,她鼓起勇气走上了还债之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