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楼舒婉怎么知道停车位 楼舒婉也是穿越的吗

来源: 2021-02-25 10:13:33

  赘婿最新剧情中又出现了一个身份成迷的女子楼舒婉,楼舒婉是苏檀儿打小就认识的好闺蜜,但是她怎么知道停车位的呢?不由得让宁毅怀疑楼舒婉也是穿越的现代人,想方设法试探却没有试探出来个一二三。

 赘婿楼舒婉怎么知道停车位 楼舒婉也是穿越的吗.jpg

楼舒婉的出场,还有她的一些行为,就值得大家深思。楼家的事业主要是在霖安城,但楼家的布庄却跟宁毅给苏家设计的一样,不仅有停车场,还给店里进行了分区。一开始宁毅看到楼家布庄的摆设,还以为是苏檀儿告诉楼舒婉的,后来檀儿坚定的表示自己是有原则的人,并没有把这些告诉舒婉,才让宁毅误以为楼舒婉也是穿越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