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结过几次婚老公都有谁 章子怡真实身高到底是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7:23:55

  章子怡结过几次婚?老公都有谁?据悉,章子怡有过几次恋情,但是第一段婚姻就是目前和汪峰的婚姻,很多人质疑章子怡真实身高,到底是多少呢?

 
章子怡谈过几场恋爱,但是只结过一次婚,对象是汪峰。生了一女一男。以上是网上得来的消息。比起汪峰,章子怡的恋情更为大众所熟知,第一段恋情是与香港的富二代霍启山,那时的章子怡才刚刚出道,遇上了霍启山,两人很快就相恋了,不过霍启山并不想太早的约束在一个女人身上,所以无疾而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