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撒贝宁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撒贝宁的儿子和女儿龙凤胎首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7:20:01

  撒贝宁是我们大家怎么都讨厌不起来的主持人,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撒贝宁和章子怡的感情至今还在被大家热议,不过两人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撒贝宁的儿子和女儿龙凤胎首曝光。

撒贝宁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撒贝宁的儿子和女儿龙凤胎首曝光?发现撒贝宁还是在央视工作的,只不过他的行事作风有些与众不同,让大家有了一种他已经被辞退的错觉!如今,撒贝宁的事业和生活都很不错,妻子李白是一位外国友人,给他生下了一对龙凤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